豪寶貝...

剛剛心情有那麼一點低落,因為想念爸爸

但是想想你~~

心情就好了一半了唷!!

哈哈~~~

 

話說今天是12月5號

是我們在一起一個月的日子耶!!

 

但是這只是剛開始而已唷

我們以後還要一起加油呢~~~

 

我很謝謝你和我一起互相

我也很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很喜歡你和我的相處

我們這樣,要吵架應該有那麼一點難吼~~~

 

只是上班吼~~

我們變得好正經!!

 

沒辦法

因為上班要認真專心~~~哈哈!!

 

記住!!

我們要互相哦~~~

 

我會很用心的對你好的

所以你也要對我好蛤!!!

 

不然我就揍你~~

哈哈~~~

 

我們要努力的讓自己走出過去的不快樂,甚至是自己的圈圈裡

因為現在的日子是屬於我和你的~~~

 

我知道你不打文章的

所以你只要看著我打的文章就好~~~

 

你唱歌給我聽,我寫文章讓你感受

好~~就是這樣~~~就這麼說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