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對不起,換不回甚麼

而也不重要了,不是嗎?

 

若對不起一聲,可以消抵當初的那些疼痛

那麼就沒有所謂的傷心欲絕了。

 

過去了,都過去了

而我也不會再想刻意去記起那些過去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凡是少記較,多包容。

 

我不奢求會再能有一個完整的圓存在

只是希望被我一點一滴拼湊起來的那些記憶拼圖可以別再被摧毀就好。

 

家,是溫暖的

而但願我自己也是這麼想的。

 

看著別人一家幸福溫暖的

身邊有爸爸、媽媽陪著.......多好。

 

人,要懂知足

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很看不慣不懂福的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