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製造麻煩了

一切感覺很困擾!!!

 

自己做錯事,自己要學會如何去承擔和面對

而不是要求著別人怎麼替你解決.....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如果置身之外了是否......

但是我很清楚的明白,我做不到!!!

 

到底我還要為這個家付出多久

一輩子嗎?

 

不!!!

終究不是我.....

 

弟弟該長大了,該成熟點了

我想是該這樣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

之後我要狠心一點了!!!

 

姐姐不是萬能的,而也不想連累男朋友

畢竟這是自家的家務事........

 

我好不忍心,我好愧疚

真的我怎麼能這樣!!!

 

以後我不會再多做甚麼了

做得太多,只會讓媽媽和弟弟們太依賴我罷了......

 

那麼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或者.....

那麼你們是不是連謀生的能力都沒有....我不想要這樣!!!!

 

你們該學會獨立,也要學會勇敢去面對任何事

曾經怎麼走過來的,就該繼續往前走....將來的日子!!!

 

一家團圓

我想我看開了.................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